close
 0829
明天開學~

起床時間:AM08:46
早餐時間:AM08:50-草莓奶昔(小白*5+小黑*2)
中餐時間:PM12:00-腿庫便當(小白*5+小黑*2)


小魚干花生阿春說不可以吃哦


棒賽時間:PM:16:44-墨綠色水便
晚餐時間:PM18:20-草莓奶昔 (小白*5+小黑*2)

上床睡覺:PM00:00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

YA小琪我明天中午的便當已經準備好囉
寶貝們你們有沒有很期待阿~~哈哈謝謝老公媽媽的愛心
可愛的草莓便當盒明天中午就要登場囉敬請期待明天的日記

然後明天要開學了有點小緊張
我要說媽呀我的制服真的好大穿上去完全看不見我的身材
這件衣服是3XL不過剩下最後一年不想浪費錢買辛苦一點囉


然後每週一日都要分享秘密的心得
說真的以前我真的不愛看書也不相信書可以帶給我們多大的改變
不過自從看了秘密這兩本書之後我開始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完全都是出自於我們怎麼想還有你用正面還是負面去處理事情
就拿最簡單的常常我們心情不好就希望一個人可以靜一靜不想被人吵
可能市聽聽音樂大哭衣場可是這樣卻不市最好的解決方法因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都會是更難過或是讓你更痛哭的事情然後情緒就一直沉溺在雨天裡面

但是自從看過秘密之後它告訴神奇的吸引力法則告訴我會同類相吸
首先改變的是我對事情的看法還有面對心情不好的時候改怎麼快速像雨天說拜拜
真的很神奇只是個很簡單的轉換想法好心情馬上就吸引過來了
還有交我怎麼心想事成以前我都覺得這四個字太遙遠了永遠都不可能會達成的
可是看完秘密之後它幫我辦到了要說這只是巧合嗎我說這就是力量

明天開始我會變的很忙哦
要找我的可能要打電話或是傳訊哦
因為早上九點上班五點下班六點上課十點下課
週休二日(每個月的第一禮拜六要值班半天)
但是飯局聚會通通OUT~~謝謝因為我在減肥(是朋友的就等我瘦下來維持完約我哦~~)

澳對了今天中午去買便當想說老公家附近的幾乎都吃過了
於是我換別家買便當以前從來沒有買過的
我買了腿庫肉(因為他便當的種類很少所以我選這個)老闆很貼心問我要肥的還是瘦的
老闆好貼心哦哈哈我當然是要瘦的打開便當裡面有小魚干還有土豆
我很少吃便當會吃到這個東西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吃立刻打給阿春
阿春說不要吃所以我立刻把它挑掉了

然後然後今天是假日我竟然八點多就醒了(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嗎哈哈~~)
醒來的時候還驚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一下手機時間才八點四十六分
二話不說先喝奶昔我可不想腸子吃大便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喝草莓奶昔有種想吐奶的感覺耶~(寶貝們我沒懷孕不要亂想ㄋㄟ~)

昨天跟我老公從桃園回來的時候
我老公突然跟我說以後如果他有休假日的話他要跟我去游泳池游泳耶
前幾次找他去他都說不去他說人很多不然就說他好懶
昨天他竟然主動跟我說我嚇到了不過也很開心哦
過幾天在來去欣台同買一整本票比較便宜加油我要體脂降降降
秘密的力量真的太神奇了我可是每天在心理說我老公一定會要去的
果然奏效了哈哈所以我現在我要說我一定會中發票的!!!!!!!!!!!!!

因為阿老公房間有一個桶子都是專門收集發票
忙碌我都忘了每個月開獎日今天突然看到快要滿出來真的該對一對了
這時候當然要派上吸引力法則我金額多少沒關西只要有中就好
我很容易知足的哈哈~~

等等又要來去河堤快走囉~~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