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
便當盒買好囉~
起床時間:AM08:25
早餐時間:AM08:30-草莓奶昔(小白*5+小黑*2)
中餐時間:PM13:00-自助餐(小白*5+小黑*2)
因為駕訓班一下課就上高速公路去阿嬤家了到桃園才吃飯
我忘記帶手機下車所以沒拍照

菜色有:高麗菜.洋蔥豬柳.蒸蛋.空心菜+一碗飯

棒賽時間:PM:14:50墨綠色硬便一條
晚餐時間:PM19:20-草莓奶昔 (小白*5+小黑*2)
上床睡覺:PM00:00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外面所以都沒有去看寶貝們的日記拍謝~

昨天去大創買了便當盒囉謝謝小花寶貝哦
真的很可愛我買了兩個超可愛是草莓的越看越愛了
我的便當之旅在下禮拜一要開始囉~

早上先去駕訓班上課
教練放我自己開了連我直接會壓館的直線順利通過了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連老公說新手最會出錯的s型我也都上手了
不過現在剩上坡起步還是有時候會壓管其他都差不多了
還去道路駕駛我只能我現在終於能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駕照是買出來的
因為道路駕駛跟駕訓班的場地根本完全不同阿~~~
快下課的時候老公來接我他看我開車一直在笑幹嘛這樣人家是新手ㄇㄟ
不過老公教我直線加速的小撇步9/10要考了加油哦

下午老公阿嬤家拿菜菜哦
阿嬤擔心我沒有肉帶還給我幾片肉片哦
然後帶了四季豆茄子空心菜莧菜九層塔回台北通通都是老公阿嬤種的哦
阿嬤還擔心帶便當青菜部分可能會黃掉弄了九層塔說可以煎蛋
好開心也好滿足哦自己帶便當真的又省又衛生呢~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迷糊了
我竟然記錯了開學的日子我一直以為是下禮拜二
結果昨天下班阿草打給我說要找我出去逛逛我跟她說剩這幾天吧
不然禮拜二就開學了就沒時間了(阿草跟我是同間學校的)
結果她說是禮拜一開學不是禮拜二啦我頓時驚到~還回他說真的假的阿~
幸好阿草有打給我不然開學第一天我就曠課了真的是謝謝阿草

本來今天要打秘密的心得改明天哦
因為我剩下的一點點還沒看完等等把它看完
突然想到澳我的汽車駕照學科還沒看完呢等等也要去讀了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