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貼切的一句話吧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子的問題
總是問另一半說:你愛不愛我?你為什麼愛我?
這時候你的另一半可能會用個笑容間接回答了你的問題
又或是回答你說幹嘛問這種白痴問題我家男人就是這類人

但身為好奇寶寶的女人們一定不會就此罷手吧
總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曾經我也這樣做過
可是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問到因為男人知道這個答案他只有心裡最明白

以前小孩子年紀的不懂愛是什麼所以認為愛就是你愛我我愛你這樣
然後要常常對我說愛我之類的話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這樣真的太幼稚了

我的男人大了我八歲
或是很多人對我們貼上標籤覺得不可能年紀差太多了
你們會有代溝的他會不了解你的想法或是無法融入你的生活的
沒錯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想法總是覺得為什麼我的男人不常對我說愛我之類的話
還常常哭因為以為他不愛了或是根本不重視感情
但隨著交往的時間慢慢了解其實愛不是靠那張嘴而是行動
或許過程的適應讓我吃了不少苦但漸漸感受到在他心中是重要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我的男人非常的大男人主義但卻很小孩子氣
好吧說真的有句話說:不管是什麼人遇到感情都會變笨
我非常的贊同這句話身邊的例子很多自己和男人也有很多蠢例子

男人他或許不細心或許沒有阿基師那樣的好廚藝或許沒有吳克群男傭那樣的隨傳隨到
可是我要的他會盡力幫我完成我的無理要求雖然口頭上說不要可是還是默默去做
雖然偶爾就像老人一樣碎碎念但這點我想可能是因為他一年一年老了我體諒他
畢竟人家不都說快要三十歲的男人只剩下一張嘴嗎(我男人今年二十六歲)

你若問我過程辛不辛苦其實說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要改變心態才能去體會到他對我的用心還有他對這份感情的經營方式
畢竟我們都擁有了不同個性還有生活環境所以雙方都要改變這樣感情才會穩定
年紀剛開始對我們或許很懸殊朋友也這樣認為可是久了後發現
說真的年紀大的真的比較有安全感而且真的比較會保護你

我的男人可愛的方式可能讓你我都會捧腹大笑
他總是會在嘴巴說:不在乎甚至會說我不喜歡你ㄛ或是不愛你又或是你走開去找別人啦
可能你們看到了會很傻眼吧但我要說認識我們的都知道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男人嘴巴很壞可是他就喜歡這樣的鬥嘴方式我的回答方式應該也會讓你們傻眼吧
我總會回說:好阿反正我也不喜歡有大肚子的大叔哼~看你上哪去找這麼棒的女友

但他的愛我的行為卻總是會讓我心頭溫暖起來
雖然總是嘴巴都固執的說不愛我或是說我很煩又或是說一些你們聽了真的會吐血的話


兩年前某一天在全家便利商店裡我隨口說我好神公仔好可愛哦我也好想要哦~
沒想到一句無心的話
男人很可愛的花了三四千元只為了幫我集了一組公仔
前陣子7-11思樂冰集點樂可以換海綿寶寶我告訴男人說我好想要喔~
男人口中說才不要幫你集咧幼稚死了幾歲了還在海綿寶寶吼拜託長大一點好不好
結果隔天之後每天回來都是驚喜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還會跟我討論哪一隻可愛呢
然後總是會說我好醜結果默默的把我照片放在皮包你說他是不是很欠揍
作給他的卡片也總是會說我都沒看耶不知道內容寫什麼
結果其實心裡面很感動只是他很愛面子標準大男人所以他不會害羞
他沒有其他男人那種很感動或是很愛會表現在臉上可是在他心中已經默默說了感謝


在朋友面前我們總是鬥嘴鬥的厲害可是朋友告訴我男人只是嘴巴壞了點他很愛我
沒錯是我男人他認識了將近十年的朋友告訴我這樣的話
某天晚上和男人的同事們去吃了基隆三姊妹熱炒店我們一樣鬥嘴鬥的可嚴重了
那晚我男人的朋友說了一句話我笑了他說:他們這樣不分手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好吧我只能說他們還不了解我們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而且這樣讓我們更加相愛

有些男人沒開口說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這樣的一句話在我男人身上看見了


是否你的另一半也是這種行動派的人?那麼請你別懷疑他對你的愛
他是認真在愛你的願意用他的任何一切來讓你開心
多用點心你會發現在他心中你真的很重要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