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中其實很多人納悶的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沒錯很簡單的一句話卻點出了很多的人問題
這個問題你反問我我會說其實它就是這樣的制式化
你說有沒有答案可以改變結局其實是有的

兩個人從不同的個體不同的生活環境碰在一起
難免會有很多想法不同的地方像是價值觀.想法.個性.習慣等等
人們常說要改變一個人其實比登天還難這句話就是要改變他人不如先改變自己這樣嗎?
澳不千萬別這麼想
其實人是可以被改變的只是過程很辛苦只看你願不願意用時間去耗

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吃軟不吃硬
你越是強硬跟他硬碰硬苦的是自己但你若是軟的跟他說澳那結果絕對會截然不同
或許有時候他只是呼嚨你其實他根本沒做
但昨天經濟老師說了一個故事我覺得很棒

知道電鍋的故事嗎?
有天老婆打給老公說:老公我今天電鍋米忘了加水了你幫我加一下~
老公想說反正只是加個水而已所以加了~
過沒幾天老婆又打給老公說:老公對不起我今天電鍋按鈕忘了按你幫我按一下
老公還是想說阿只是按個按鈕很簡單所以他做了
過沒幾天後老公會自己洗米煮飯了...


各位看懂了這個故事嗎?
這個故事想表達的意思很簡單
老婆要教老公洗米煮飯這部分可是如果直接說要教他這部分男生一定都不太能接受
畢竟任誰都不喜歡被命令所以用了另一種方式間接改變了老公
老公無形中也學到了使用電鍋還有怎麼洗米

看完這個故事你還會說人是不可能會改變的嗎?
我想你要改掉這個答案囉~因為我有經驗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告訴你
人是可以被改變的因為我的男人他也變了
澳不是變心哦哈哈哈可別會錯意了
是從超級無敵大男人改變到大男人你說這兩個點差在哪
我說給你聽
超級大男人:什麼事情你都要順著他你說的話他當耳邊風甚至有時候甚至只是敷衍了事
大男人:什麼事情你跟他商量他都可以理解也都會去做不會一定要你順著他甚至偶爾希望你可以獨立一點


這樣的差別看的出來嗎?
那你們說我老公改變了我變了沒...

答案是我也變了.....
以前的我就是一個完全大剌剌的女生嘴巴從來不敢說出寶貝我愛你或是老公或是親暱的稱號
我是跟你說真的就連親我臉我都會很害羞的那種人
這時候有人就會抱怨了他就會說為什麼你都不會撒嬌呢?
我有嘗試過可是話到了嘴邊又吞回去了因為我真的會不敢說也會怕害羞
直到我們隨著交往時間越來越久我發現.........
我老公也用類似電鍋故事改變了我這塊一直突破不了的關卡
現在的我撒嬌對我而言小事一件想要什麼東西或是想要他多陪陪我不要只顧電腦遊戲上的人物
撒撒嬌他馬上就會過來陪你我是說真的很有效
男人嘛就吃軟不吃硬你ㄋㄞ一下他就什麼都好


看完了以上的故事有沒有覺得咦?好像真的事這麼一回事
其實就是這樣所以說相處難嗎...
千萬別這樣想你應該要想的這是老天爺給你的關卡
它要你在感情中學到的一些東西

有些人或許談了很多段感情但你問他每段感情他學到了什麼他會說不知道甚至沒有學到什麼
有些人或許談了沒幾次感情但你問他每段感情他學到了什麼他會說很多甚至還一一仔細列出


兩者差異就是用心程度還有就是會不會去認真思考說遇到關卡了要怎麼解決


你若我問我對感情很拿手嗎?
我會說並沒有我只是把我所學到的所感受到的打上來和大家分享
當然你們的經驗也都可以跟我分享我很樂意哦


我不是個很出色的女生也沒有很棒的身材和臉蛋
可是我卻有一個很值得我驕傲的人-我的男人


幸福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創造的ㄛ~

喜歡就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