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那些遺忘了歌
心中翻起了一些回憶
每一首歌背後都有個音樂故事
這是音樂人說的

因為經歷過所以寫出來的歌
格外令人動容
聽了會不由得感動
會想主角是怎麼了
故事又會如何發展

自己以前聽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現在再聽一遍卻又是什麼感覺
感覺不同了心境也都不同了
那些歌會是回憶

還記得國小畢業時放朋友
這老掉牙的歌曲卻是每年畢業季會出現的歌
也記得國中畢業時放的
夏天的風還有啟程

現在聽起來仍然會有畫面出現
不是歌曲的mv
而是那時候的場景
過了幾年仍記得


以前的心情現在不懂了
過去的愚昧現在是愚蠢
沒有人會永遠停在過去
只是漸漸長大
那些回憶是暫存不是遺忘

翻開了日記本
傻傻的心情
會不會變成現在的主要原因
回憶只是用來懷念
卻不是再哀求再重來一次

丟掉了日記本
沒有不捨只有感慨
幾年了
日記陪伴我幾年了
現在已經長大
不需要它的陪伴

只是看了些音樂mv讓我很有增文的感覺
也突然發現天冷了
去年的這時候
會不會也有這感覺出現

很多地方有了熟悉感
卻要想只拼湊起一些模糊回憶
走過的地方成長的路途
都是未來的回憶
只是懷念而哭泣
真的太感性


稻香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很多過去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很有Feel難道不是嗎
看著MV很鄉村的模樣
小時後的童年有幾分神似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裏 

聽著歌很有畫面的感覺
只是一首歌卻仍有辦法想起過去
是真的觸歌傷情了

太多疑問知道答案又如何
還不如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來的比較好過

天冷了 是該換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