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
國道走山太可怕了

Am08:40-起床

Am08:50-
奶 昔 Time美味的奶 昔Time草莓(小 黑*2+小白*5)


Pm12:00- 吃中餐(小 黑*2+小白*5)雞肉飯+燙青菜(大陸妹*1+地瓜葉*1)
每天吃完中餐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小琪我忘了拍照
所以抓了昨天的相片
空心菜換成地瓜夜

今天早上沒有去老公媽媽公司所以又吃雞肉飯囉


Pm18:20-
美味的奶昔Time 草莓(小 黑*2+小白*5)


Pm22:55-美味的奶昔Time草莓

Am00:40-美味的奶昔Time草莓

Am01:00- 上床睡覺

本日草本茶加水總共喝了10000cc


昨天國道三號發生了一件慘案

本來我上班聽到客人在講走山我還不以為意
因為我出門上班前看到的新聞都是雙英辯論會
結果後來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店長老公打電話來
然後加上客人的說詞才發現走山是真的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走山是什麼因為是山自己會走路)

後來越多人討論著一下班打開電視看
每一台的新聞都是國道三號大走山的意外
看到那景象我真的都傻了
後來問老公說那段路是哪裡(基隆到汐止北二高)
老公說有時候我們都會走那麼去找客戶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嚇傻了
那條路平常真的沒什麼人而且很空
看到空拍照片還有新聞的現場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小琪突然說出了一句話
我跟我老公說2012要來了
最近常常發生板塊移動的事情耶
一下子冰島火山爆發一下子又走山一下子昨天晚上又地震
怎麼我突然覺得台灣變的越來越危險

然後早上起床二話不說立刻打開電視
確定兩台車遭活埋不知道為什麼心痛痛的
看到那景象真的很令人怵目驚心

剛剛去買中餐的時候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她看到我跟我說我變好瘦哦!!
沒錯我沒有聽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很開心現在很多人看到我終於都是稱讚我變瘦了
而不再是你怎麼又變胖了!!!

還有有一件事情讓我好開心
就是終於有寶貝跟我一樣住汐止囉
太棒了哦耶~~~開心的要跳起來囉!!
恭喜kate跟小琪一樣住汐止哦~~

然後相簿增哦~~


小琪目前減重14.4公斤囉~~

P.S小琪在忙都會打日記上來可是留言會晚點回哦
什麼時候都可以疏忽就是減重不可以怠惰

推推滿25推送小琪親手做的勉勵大卡片哦
快快快快活動日期到5/6號哦~

快動你的手按下推推吧~~

你們的回應是小琪發文的最大動力哦~~
不管什麼都可 以留言問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