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太匆促也許太感性
但我想不會了這些感覺應該適時的停止了
因為路是遙遠的未來還很長

只是個小小情緒糾結我相信很快會撥雲見日
很好很好I am fine
沒有人能夠否定因為只有自己才明白
不再因為小事情而哭泣因為勇敢了堅強了

I can do it
相信我自己相信未來的路更相信你
我明白這樣的路不會很辛苦

因為明白就算再辛苦都會撐過來
謝謝過了就好習慣也就好了

以前回憶嘲笑著現在我笑著
因為細看後發現其實那只是愚弄
再熟悉的人最後還是成了陌生人
不會再有幸運出現希望你們明白

外面的風風雨雨最後還是成了自己的最後盾牌
沒有人需要誰保護著因為最後還是要自己尋找專屬保護色
路再辛苦都要撐眼前再多困難都要做

多留一分鐘就多痛一分鐘
所以忍痛割捨著對不起
只是一分鐘就可以釋放了
最後說聲謝謝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