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4
Ya~明天休假噎然後要回去中壢找阿春量身囉~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早上喝完奶昔跟老公又去老公媽媽公司報到了
和老公媽媽講完話都準備跟老公去送貨給客戶時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老公的耳朵流血了竟然還是乾掉的那種
我嚇死了老公說他起床的時候也有看到枕頭上一滴血
可能是昨天幫老公挖耳朵不小心弄到的嚇死我了

送完貨之後和老公回到公司繼續上班
裝電線的內膜老公媽媽公司做很多種線
說不定你們家的網路線電話線電源線可能都是從這邊出來的哦哈哈
裝了一兩個時小時手好痛然後開始偷看時鐘哈哈因為我肚子餓了
十一點五十分我就跟我老公說我肚子餓了他說撐著點快十二點了
然後問我說你今天又要吃很多嗎?我回他說當然哈哈
不過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吃便當因為我老公說他吃不下
誰叫他早上九點多的時候吃了個聽說很好吃的炒麵
而我當時則是坐在旁邊看報紙等他

今天小琪的中餐是炸雞腿便當是快要炸開的那種哦
想看小琪中午吃什麼請點這裡
哈哈哈又是滿滿的便當
看到小琪又好滿足哦當然又是全部吃光光囉
可是今天我忘記跟老闆娘拿碗了
走到老公媽媽公司才想到所以就沒有過水了
噢今天的便當很油的說沒過水吃起來好不習慣
吃完當然又是好滿足唯一可惜的是老公沒有陪我吃
不能跟他一起分享我好滿足的心情哈哈

下午老公剛好又要出貨所以順便載我回來
回到家當然要準時收看我們腰瘦美寶貝們的日記
好喜歡看你們的日記哦尤其是中餐哈哈

要出門上班前小琪突然想到噢我的化妝水沒了耶
化妝水對我們女生而言可是超級無敵重要的耶
所以小琪去了康是美買我的化妝水

就是這款小琪超級推薦
這罐是日本品賣得很暢銷價錢也不貴
比起市面上開架式的化妝水好很多
很多化妝水擦完之後都會澀澀的重點是這瓶很保濕哦
它有出兩種小琪是買清爽型保濕
熱情推薦大家哦~

下午上班閒到我超想睡覺
真的不忙噎然後沒事做我整個超無聊的
明天休假噎終於阿~~然後一早要回去中壢找阿春量身囉
我想數字一定會很可怕不過就算真的變胖也要量身
每次量身才能讓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
小琪偷偷告訴大家哦常常回去量身也會瘦很快哦
因為你會想要讓大家看到你的努力所以每次回去量身都會有收穫哦

今天的階梯運動作的斷斷續續的很討厭
因為店裡的客人都斷斷續續來開台小琪做到一半就要停止
不然就是客人走了小琪要去收台做清潔你說這樣討不討厭

呼洗完澡真舒服明天終於休假了


小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