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過了就不會在來一次
就像是下檔的電影
只能再回憶卻不在重播


段考完了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輕鬆愉快但我沒有
表面上我很開心但並不如此

雨下個不停
心情也很不好
問我為什麼
i don't know
不想這感覺壓抑著我
卻又不知道跟誰說


今天搭火車上課時
巧遇了國中的理化老師-劉忠岳〈我還記得他〉
是種很懷念的感覺

也想起國二時他交的理化
其實他很努力但沒多久他離開學校
到別的地方去教書了
現在再見面真的很多回憶

其實沒了感覺卻還是想要增文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只是不懂你們
為何不好好珍惜幸福
不知道真心難找嗎

一個人要遇到真心的感情
其實並不容易
一段感情被認真的對待才是真正的幸福
如果只是玩玩的
真的就不需要再繼續

看你們這樣玩弄
真的都替你們惋惜
是否再過幾天
又看到你們兒戲的說要復合了

真心難求但真的遇到就要好好把握
別因為賭氣而分手
很多事情真的需要好好溝通
明白彼此在想什麼
其實會讓感情讓穩定

總是在失去了才在後悔
這樣真的不是最好的選擇
既然相愛就不要輕易丟出分手兩個字
一段感情需要的是緊緊握住對方的手不放開


每段感情都是需要被珍惜的不要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