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多少日子
一瞬間到了現在
時間改變了許多
因為階段的不同所需要的也不同


是個階段的轉變
還是訴說著已經長大
沒有故意要顯現什麼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意思
在明天生活截然不同
17歲生日代表著又老了
是該漸漸步入成熟的象徵
沒有丟掉了什麼
卻得到了許多

人生的道理
事情的啟示
還有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
很慶幸我有領略到了


一年一次其實很珍貴
錯過了再等很久很久
這次在假日下次呢
應該說每年都在不同天

注定的日子365天是不會改變的
卻會改變日子的落點
這樣說好像很抽象
但我想表達的是很多事情會有不同的角度


巧容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我很開心
也很喜歡真的很可愛
還有你那句我知道明天才是你生日
不過提前送你
真的有感動到

駿毅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這聲
雖然是下火車你才知道的
不過也很謝謝你
我知道你很衷心對我說
火車上我們笑點很多多虧有你

昇翰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很開心也很衷心謝謝你
哈我一放學回來你就密我
我超訝異的

還有同天生日的博彥
我記得你呢
我們真的很巧很巧
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們的感情很好是真的

澳還有巧遇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許久不見我們都變了呢

真的沒有約好的突然見到了面我好感動
是那種快哭的感覺
雖然是明天
但都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真的

明天是滿17歲重要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