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滿17歲生日
已經過了一天了
但那歡樂的氣氛忘不了
象徵了很多東西
微笑從沒停過
很多人的祝福我好感動



小柯你的生日快樂很急促又是開頭呢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

蚊子噢耶我們多久沒見
生日當天的生日快樂我沒忘
心中超感動
說不出的懷念

親愛的芳妤
謝謝你的禮物我超喜歡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不過話說那間貴族東西真的好少
服務生也是好老氣的感覺

書寧謝謝你的祝福
我們改天在約一約出來見見面

噢我都忘了學妹們你們真的很有心耶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快樂的還有很多
說真的打出來沒感覺
這個節日我真的很感動

生日當天還看了鬼4虐
超噁心的好不好
很詭異的感覺想到會怕

很慶幸當天是好天氣
是種老天也祝福我的感覺
到了今天感覺仍沒變過
不過這兩天忙翻了

過了那天12點我明白我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這不是灰姑娘的故事
而是自己的心中想法

真的快樂感覺也很特別
深刻的永遠記得
10月18日我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