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此時此刻我很想去看海
夜晚的兩點十四分我失眠了

可能又或許安全感作祟了吧
好吧我最後的敵人輸給了安全感 so bad


我記得我愛過我記得我恨過
懂了感情上的轉折
最近很愛看婚禮的過程總免不了衛生紙的陪伴
總是這麼感性卻也是弱點吧
而簡單的四個字也讓我久久無法自己

承擔與責任

討厭這樣愛哭的自己
勇氣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有時放空想想
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相同的生活步調究竟哪個海才是我最後的停留處
凌亂了久久一次的情緒作怪
shit~~~一句夠了可否能終止現在的壞情緒

堅持到底這四個字
說來簡單做起來卻苦苦苦連三苦
也許我真的該去看看新版的秘密
打倒我的壞情緒好討厭好討厭
out!!!!遠離我

冬天漸漸忘了化妝的感覺
讓自己好好透透氣
戴了多久面具自己都快認不得了
有誰真的懂最真的表情

兩點三十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