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說走就走
跟老公詢問一下坐車方式就這樣去了桃園龍潭
很不一樣的感受因為之前都是我老公開車載我去
那感覺很不一樣這次是讓自己去旅行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自己做國光還有買票耶
也真是見識到返家的人潮還有台北的越夜越美麗
京站到處都是人買票區也是人山人海
更不用說是等車的月台了更是難以形容

坐上了車從車上看西門町的人潮
澳就像螞蟻般細小吧一堆黑影的模樣讓我會心一笑
路途中眼睛一直看外面的風景
可能跟老公開車的路徑沒什麼兩樣
可是就是那份感覺不同吧讓自己去嘗試這樣的感覺
40分鐘的車程其他乘客已經睡了一大片
而我還是一樣看著外面的風景
不知道就喜歡這樣的寧靜感覺


下了車坐上了客運真的感覺都不同耶
因為那種害怕做過站小驚慌的表現自己都笑了
不過最後順利下車連阿嬤都擔心我是不是會迷路
拜託大家相信我一點好不好真是的

無名又要復活了
今天開始認真阿孩子
下午來去升級金卡照片上傳

昨晚的大撲通更是讓我爽到爆炸
是那種超級有份量的那種只想說也太爽了吧
哈哈哈哈就靠你們了我的夥伴們!!!

下個月23日朋友訂婚宴
還有一個公司尾牙~澳千萬不要撞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