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點上床睡覺因為在算會計的負債還有兩付息日之間還有看經濟

0923
晚上會計課要考兩付息日之間明天英文要考無範圍考試

起床時間:AM07:51

早餐時間:AM08:59-香草奶昔(小白*5+小黑*1)到公司才喝
搶在最後一秒喝因為今天到公司之後先整理一些東西後來看時間趕快二話不說先喝奶昔!!!

中餐時間:PM12:00-樓下員工餐廳的燒臘便當(小白*5+小黑*1)

我吃玫瑰油雞好吃~菜色有:玉米炒紅蘿蔔.小豆干(沒吃).海帶.芥藍.菜埔(沒吃)

我沒帶手機傳輸線所以沒有PO照片~

臭咪摸時間:PM:14:15-抹茶顏色軟便好多哦~

晚餐時間:PM16:20-香草奶昔(小白*1+小黑*1)

上床睡覺:AM01:00

水總水量7000CC(下午三點已經喝了五千)


小琪我回來啦!!!!!!!!!!!!!

拍謝前幾天因為學校考試比較多除了上班在線上回到家就沒碰電腦了
洗完澡就開始跟會計經濟奮鬥~果然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
經濟我考了95分會計也弄懂很多部分了

還讓阿春昨晚特地打電話關心我呢~不好意思啦高三學校的課業真的比較重
光是經濟總複習講義就厚到不像話重點是幾乎每天都有課每天都要帶來帶去

早上跟阿春說我草本茶斷貨了可是因為這幾天學校有專業科目的課不能沒去
所以問阿春有什麼方法阿春說水至少要5000以上對我來說小事一件
我現在只期待趕快下禮拜三我要去台北找阿春~(我要用秘密吸引阿春禮拜三會去台北!!!)
結果忘了問阿春我早上想吐奶的事情~午睡起來不只頭暈還開始冒冷汗早上喝完奶昔還想吐奶
剛好看到阿飛大帥哥在線上立刻敲他~然後請恭喜我我中了頭彩!
因為阿飛說我的小腸絨毛變敏感了已經修復的很好了
所以只要吃到不好的東西就會這樣聽到這樣的回答開心的不得了呢瞬間熱情都來了

然後還有一件好康要逗相爆(台語)
10/2星期六阿飛要帶我們去運動放鬆心情~
上班上了五天也該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跟腰瘦美一起感受大自然讓身體好好放個假
當天還有慈善大會家裡有用不到的東西只要是乾淨完整都可以帶去義賣哦
重點是當天還會有園游卷一張是200元(含便當)看到這邊有沒有心動了?
既然心動了就趕快留言給我我要統計人數報給阿飛大帥哥哦~~
腰瘦美寶貝們如果當天沒有事情的請空下來哦~當天還有團對趣味競賽
有去閃亮亮烤肉趴的寶貝們你們更不能錯過這一場~因為上次是熱身這次是正式來的哦~
相關訊息請點此↓

http://www.wretch.cc/blog/hblcoach/12080992

目前已確定人數(3人):我.大愛人橘子寶貝.紙片人花寶貝

說了漏漏長都忘了說費用~
500~你搶劫阿!400~神經病錢多阿!300~我都可以花六天了!!
不唬你只要花你200元就可以讓你收穫滿滿重點是讓你HIGH翻天!!
還幫助你平常沒運動到的筋骨瞬間活過來哦
這麼好康的活動是要上哪去找~還不快留言火速哦~~

有臉書的趕快點這個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8522250531209
上面也開了活動囉趕快用臉書號召更多人參加吧!!


然後上禮拜六跟老公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宜蘭玩的照片也增囉(←點他就可以連到相簿哦)

你看連咕咕雞都在幫小賀打廣告了~現在我只要看到大拇指比讚就會想到小賀呢!!
偏偏我老公不配合他害羞~

P.S咕咕雞是全台灣剩不到幾間的店是它裡面形式很像麥當勞也有手扒雞
不過後來因為麥當勞還有肯德基的出現就被打敗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愛香雞城
應該要20.30歲以上的人才會比較知道哦~


ya明天在上一天班還有一天課又可以放假囉
計畫好了這個假日我要去游泳買了券都沒有用感覺該好好讓我的筋骨活動一下了
媽呀今天上班全身都在痛碰到就痛的那種剛剛我們品管幫我按了一下呼好多人瞬間人都醒了

相簿增好多哦~


別忘了幫我大力的推推哦~

P.S阿春我昨天後來發現我有一罐全新的小白還沒開耶~所以我又吃五顆囉~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