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九份夕陽很美喜歡這樣的氛圍
偶爾到戶外透透氣真的可以解放許多blue的壞感覺
那裡的人很樸實東西很簡單但卻不同凡響
古色古香的感覺讓我瞬間忘記城市裡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們
但說自私自利卻有點難聽好吧他們只是很會替自己爭取屬於他們的〝福利〞罷了

昨晚在電視上聽到這麼一首歌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擷取裡面幾段歌詞突然覺得這不就是很多在感情上會遇到的問題嗎
明知道對方沒有那麼好明知道對方改變不了可是就因為值著所以相信會有改變
真的改變了那真的很值得但若死性不改重稻覆轍那是不是受傷的永遠只有你?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沒有錯對沒有正式劇本更沒有導演教你下一秒你該有何種情緒
一切都是Live演出如果說有NG片段那麼就是感情的十字路口出現了
該往哪裡走只有自己最清楚因為沒有人能夠比你更清楚自己的感覺


真心+愛=感情
這樣不變的公式我想是誰都這麼認定的
可是卻沒有想到外來的很多元素卻可以輕易破壞了這樣的公式定義
是不是能夠渡過感情中的任何關卡就要看兩個人是否手牽的夠緊



那些只靠嘴巴在說真心的男人請你們滾一邊吧~因為你們一點都不懂愛的定義
你如果問我我懂嗎?我會回答不懂但我相信愛絕對不是只是在嘴巴上說說

澳忘了順便一提自認為條件很好的那位女生拜託也請不要丟女生的臉
那樣的話拜託你自己聽就好說出來只會讓人家當笑話
不要把感情當作是玩具拜託人的真心是值得被對待的而不是唬弄好玩的


謝謝余先生總是包容我的任性盧小小
謝謝我們的愛要兩年五個月了

雖然總是嘴巴總是說不要可是還是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晚上睡覺前總是會說你很煩耶很熱幹嘛一直黏過去可是還是會用大大的手臂抱著我入睡

可愛的大男人可愛的Q老公愛你哦~

好吧你就是嘴巴壞了點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