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體重:(9/16)54.8kg→54.7kg
今天起床體重:
(9/16)???kg→ 54.6kg
                                     ↓                              
                                       (趕上班所以沒量)

P.S以上數字是老公家裡的體重計~

昨晚喝完奶昔一點上床睡覺因為今天沒有考試前幾天沒什麼睡所以早一點上床休息
臭老公下班回來的時候在吃高雄的名產象棋餅還要引誘我可是我沒有偷吃哦~

昨天很愚蠢洗完澡急著想要量體重忘記還沒吹頭髮就站上去體重計
結果數字往上升後來才想到廢話我還沒吹頭髮頭髮都還在滴水說哈哈


0917
明天休息哦~週休二日颱風不會來兩天都會有好天氣的(快使用秘密!!)

起床時間:AM07:50

早餐時間:AM08:42-香草奶昔(小白*1+小黑*1)到公司才喝

喝茶時間:AM09:30~PM12:00

中餐時間:PM12:00-阿惠便當之經濟雞排便當(
小白*1+小黑*1)


打開來果然符合經濟便當這四個字阿~~香腸豆干滷肉沒吃

裡面有我最不愛的豆芽菜不過我還有把它吃光光我要當乖寶寶不挑食~~
可是為什麼要加那麼多的黑胡椒呢?超辣的耶~~~

臭咪摸時間:PM:12:42-墨綠色硬便*1巨無霸哦~


臭咪摸時間:PM:14:15-墨綠色軟便*5超臭~誰叫我之前都亂吃!!

晚餐時間:PM16:20-香草奶昔(小白*1+小黑*1)

上床睡覺:AM01:00

睡前體重:???(請見明天日記哦)

茶加水總水量6000CC(下午三點已經喝了四千)



早上看到數字降下來只有一個字~(本來就該這樣!!!)

剛剛下午的時候我老爸打給我剛好我在跟主管說話
之後回撥聊了一下然後跟我老爸說我考到汽車駕照了結果我爸的反應先冷後訝異
好吧我想它是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吧因為從小我就很膽小不過我有感受到他的喜悅
因為他講話的口氣在暗爽哈哈~誰叫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澳對了昨天去上課的路上幫我的寶貝水壺買新衣服了
之前的衣服壞掉了一直拖了好久都沒幫它買想說星期六要出去這樣也方便攜帶

(背景還是跟小花寶貝聊天的視窗哈哈)

上班的時候都在說颱風耶然後早上上去奇摩看了一下
凡那比颱風轉為中颱然後晚上會發佈海上警報還說假日到星期一影響最大
還有一句是今年會直穿台灣颱風不過看著外面艷陽高照的天氣我想說
難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哈哈外面熱的要死然後有颱風這哪招?


下禮拜考試滿滿滿兩個會計考試一個經濟考試我想英文應該也會來湊熱鬧

給自己的小叮嚀:
不要給自己壓力慢慢你你可以的你是最棒的

體重數字上升:這樣不可以哦~不認真或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體重數字持平: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哦~
體重數字下降:這樣才是乖寶寶你的超短熱褲不遠了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突如其來的消息突然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