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活動結束了
短短三個禮拜學到了很多東西
不抱怨這個部分讓我學到了很多

因為秘密這本書悄悄的改變了很多事情看法
不管是心情低潮時或是減重遇到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其實除了學校的複習講義或是我感興趣的科目之外我很少會主動去看書的
因為教練們的大力推薦買了秘密這本書神奇的力量從此降臨我的生活週遭
不僅是自己改變了也感染了週遭很多人

其實只要換個想法很多事情都會有轉圜的餘地
其實只要換個心情很多結局都可以是快樂結局
凡事逆來順受其實老天都會眷顧你的


很多人總說心想事成這四個字太遙遠怎麼可能會達成
從前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總覺得事不順心絕對不會實現的
可是現在我很肯定的告訴大家會的它真的會實現的!!

前幾天考駕照其實我對自己只有一點信心而且在考前幾天我完全是緊張的狀態
考試當天爬上樓梯準備前往考試教室當時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可以的吳雅琪你會過的!!
公佈成績那時我真的是開心到跳起來下午的路考更是讓我緊張到發抖
在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我深深吸一口氣告訴我自己:可以的沒問題要對自己有信心!!
結果我真的考中了順利拿到我的汽車駕照了
~~你說這次巧合嗎?
我說這是秘密帶給我的心想事成因為我全神貫注想著這件事情所以宇宙聽到了!!


不抱怨之後跟老公感情更好了(穩搭搭誰都拆散不了我們~~)
不抱怨之後生活天天都有好心情
不抱怨之後吸引到更多美好的事情
不抱怨之後幸運的讓我中了200元發票(下次看能不能是樂透頭獎~~)

不偷吃這個部分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和阿春的約定沒忘記不給自己任何壓力
目標放在心底只要有心去做我相信我可以的
謝謝意菱阿飛小可阿春你們這群最貼心的教練陪伴在身邊



當然吸引力法則不是只有特定在減重上
可以套用在任何生活事物上只要相信就會實現

還在抱怨說錢怎麼都不夠嗎?還在抱怨對自己哪裡不滿意嗎?
還在抱怨說誰誰誰都不夠好嗎?還在抱怨說怎麼自己那麼倒楣嗎?


告訴你這都不是誰造成的~而是你!!
想知道答案快去書局買秘密吧~~看了你就知道了!!

今天日記在下一篇哦~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