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
明天就可以拿到汽車駕照囉~~~


起床時間:AM07:10(我是乖小孩!!)

早餐時間:AM08:03-香草奶昔(小白*5+小黑*2)

喝茶時間:AM09:00~PM12:00

中餐時間:PM12:50-老公媽媽的愛心便當(
小白*5+小黑*2)
菜色有:油菜.滷蛋一顆.白帶魚*2.一些小滷肉.兩小塊豬頭皮

今天沒有拍照因為本來預計11點有客人要來參觀
結果一直到用餐時間才來搞的大家都不能吃飯等客人走了才在吃
因為微波很多人要用所以要等之後弄好已經快一點了所以就先吃沒拍照

晚餐時間:PM16:30-香草奶昔(小白*5+小黑*2)
五點下班上課去~~
上床睡覺:AM00:00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下午三點半喝了6200CC剩下的晚上喝)


昨天沒打日記因為老公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家裡的msn跟即時通好像被盜用一樣網頁也很怪所以沒有打日記

哦耶就是明天下班之後要去駕訓班領我的汽車駕照
媽呀現在光想就好興奮哦從來沒想到我也可以有汽車駕照耶
不過重點是還是要趕開上路這張駕照才有效啦不然就是被變成大家口中的駕照是買來的~~
一個月的駕訓班那天考完離開的時候心中有種好捨不得
唉小琪我就是這個感性只要有那種離別畫面或是長時間相處下來要說拜拜都會超難過的
不過我沒有哭了因為明天還要再回去拿駕照~~
明天日記在PO上我最寶貝的汽車駕照上來哦~~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某些人真的都很自私
早上出門上班一切心情都很好(因為我今天穿著很喜歡是一件白色的長洋裝+牛仔背心)
感覺整體就像是很有氣質然後在學音樂的才女阿哈哈(什麼時候這麼會幻想了~~)
不過一切好心情就在進公司上班沒多久被小小的毀滅了
包裝部有位阿姨去飲水機裝好水結果走到櫃檯這邊水打翻了
問我說有沒有拖把或是抹布之類的我說有在女廁的倉庫那邊
結果過了很久她一直沒出現那攤水漬就一直在那邊(當下我在忙~~)而她卻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之後主管來了我被訓話了就因為那攤水漬
我氣的點是你如果找不到或是當下在忙都可以跟我說我可以不忙的時候去處理
可是不要裝做這攤水漬跟你完全一點關西都沒有走了之後還給我坐在辦公室裡面喝水聊天咧
請問今天如果換做是你你會開心嗎?(當下超想一拳給她貓飛虧我今天心情特好~~)
拜託是要挖洞給我跳是不是~我只是想說不要什麼都覺得有人會幫你們做好
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是有自己的工作不是什麼工作都要幫你們做好
如果是這樣請問吃飯我要不要乾脆也幫你吃~~
(請容忍讓我發怒一下~阿春有說過不開心就打出來不用刻意只打好心情~)

然後考完駕照了接下來是要準備學校的不定時考試
今天考會計明天檢查經濟複習講義(呼幸好星期五下課有帶回家第一章部分寫的差不多了~)
然後英文考試還真讓我頭痛了因為有聽寫看來接下來上課真的要派出注意符號來助陣了
不然聽寫部分會死的很慘哦~小琪我背很會背可是要我聽英文我只是一些些阿~

這禮拜假日滿檔了休的兩天假日已經預約額滿了
星期六老公當兵的麻吉學長要上來台北玩還指定羅東夜市
其他的叫我安排行程上安排的差不多囉一切就等學長星期五的電話
星期日下午要和腰瘦美寶貝們約會一個小時囉~然後要給小花寶貝親親大禮物

澳對了制服星期六一大早拿去改了
因為尺寸實在差太多(誰叫我之前那麼胖~)
穿了大超多尺寸的衣服看不下去拿去給人家改合身一點
結果好貴哦一件150元夭壽不知道學生的我們都很省的嗎(心中在滴血~~)

澳早上真的被我老公給唬到了
凌晨四點多我突然醒來一臉還很睏的樣子結果我老公看到我醒來跟我說
還不快去刷牙洗臉上班要遲到了結果我還真的當真
結果下床看了一下手機靠才四點五十分耶神經病阿他~
還我真的以為上班要遲到要衝去廁所刷牙洗臉咧~~


快快快快恭喜我!!
公司的電話換新的了以後我可以不用在跑來跑去告知有電話囉
大家都有大家的分機號碼快樂的不得了


相簿增照哦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