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
上班幾乎八個小時都在跑上下跑今天超級忙~所以小琪下班洗完澡睡覺了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今天早早就出門了
去辦身分證還有看醫生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皮膚過敏了很嚴重
老公一直叫我去看醫生因為我會一直抓
看完醫生醫生開藥給我了
可是他預約星期四下午要回診
噢我有跟他說我星期四有事可是他護士說因為醫生的掛號幾乎都滿了
那天早上醫生又剛好是在台北國泰看診所以沒辦法換
阿春對不起我大特訓不能去了......唉
我改早上帶小娟一起回去找你可以嗎?


中午想換個便當然後飯前我吃了一顆蘋果
所以去買了大眾便當五十元哈哈我還多加了一樣菜
一樣沒忘記要過水當然還是只有三個字油油油~
老公說我今天吃很快問我說你那麼餓哦
還不是因為臭老公叫我要化妝上班
通常要上班前我都會再洗一次澡嘻嘻這樣比較舒服

下午上班挖靠又是客滿哪招阿
看了我都頭昏眼花了
上班整整八個小時我都在跑上跑下
因為客人要走就一起走一次起來都好幾個
就連老公晚上來開台我也沒什麼跟老公講到話
不過幸好晚上八九點的時候就忙的差不多了

晚上下班陪老公去買滷味超香的噎
一起回家的路上老公跟我說
等下回家趕快去洗澡不然這麼香我怕你會肚子餓
哈哈哈怎麼這麼貼心
回到家老公又跟我說
趕快去洗澡等下不然就看不到天下父母心了
因為老公晚上七點多就來包五小時所以他也沒看到
二話不說當然趕快洗一洗準時收看
不過因為昨天我真的好累所以躺在床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