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練合唱,不知某人是怎了???〈說了你們也不知道〉

一直很瘋啦!!!害我都被她給嚇到了!!!

但我想我跟她應該是同黨的吧!!!哈哈哈...

好笑嗎?????

冷....

現在真的有點冷冷的啦!!

利用電腦客來寫網誌,聰明吧!!

因為回家沒時間;;埋頭苦幹!!!

用功吧~~有點不好意思!!

太自High啦!!

不知道我怎抹了!!!!

哈哈哈....

沒有一天是正常的我!!!!

藥吃太多了吧!!!

今天又是一天沒見到你的日子!!

心情有點沮喪耶!!!!

唉.....難道....

你退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