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走去十字路口途中,口裡一直唱著深白色2人組的〞記憶森林〞中的一小段!

感覺自己真的好愚蠢!

覺得歌跟我的心聲好像!歌詞是這樣的↓〈擷取一小段〉

我無法平靜 只好不斷往前行

直到將你的表情忘了

要走到什抹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在回頭

要痛到什抹時後才能懂 已經沒有 再堅持的理由...

唉..真的好感傷!

真的就像是一個傻瓜!沒有結果,卻仍不放下!

你們說;;我是個傻瓜,對吧?

最近的新歌感覺都好感傷!

像原來.我要快樂?.真的.那個人.約定...

是怎樣???是在欺負我嗎???

心情都不怎抹好!!你;;不再見到~~~

我;;放棄了嗎????

看著你;;我能怎樣???

傻瓜一個!!

我只是一個傻瓜,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不過在掩飾哀傷....〈我的兒子是老大中的插曲→傻瓜〉

哇!!寫了還真多!!但沒人氣,有用嗎????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孤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