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這兩字眼對我而言
是冷血殺手間接殺了所有的感覺

無法習慣一個單獨空間
這是很多人嚮往的吧但我討厭

什麼事情都希望有人陪著
但有人陪久了卻又希望單獨吧
很矛盾的但這不就是特性嗎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看電視

其實我有伴的只是並不能長時間陪在我身邊
討厭這感覺會很空虛吧但要慢慢習慣成長

多多少少會有落差的
多多少少會有情緒的
但全部都化為烏有了

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說聲拜拜不要再來。

0226那手術室的經驗足足讓我嚇夠了本
當躺在那手術台上五味雜陳
太難克服心中的障礙了心跳快的跟什麼一樣
幸好有麻醉不然我想我會先昏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