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反覆覆感覺so bad 
努力了些什麼最後又被一些東西給打敗
最後又回到討厭狀態
然後又浪費了一些日子

這幾天生病感覺超難受
吃什麼就想吐不舒服從腳竄上來
真的很想努力但最後總有那麼一點難過感
從心中罵自己但最後只換得空虛兩字

前幾天和老公聊天
老公說以前真的很認真
食物在嘴邊都不會心動毅力超堅定
可是現在是光說就會心動
除了生病那幾天外根本沒什麼胃口

看著以前照片想起以前等等
真的需要好多東西好多眼睛來叮
明白不付出是不會有收穫
但該怎麼調適真的是一門課題

努力努力在努力
文字上已經對我沒有任何攻擊力
需要另找百分之百的攻擊力

I need you!!
出現在我身旁吧~~~

呼喚著你們

給我勇氣給我鼓勵
我就能努力的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