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抱著枕頭看著天空
發現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學很多事情要做
發現其實慢慢的我堅強很多了

其實短短幾句話對我而言意義很重大
看著你眼框的淚水一切都值得了
紅了眼框我知道其實很心疼我
當下情緒很複雜但感動已經勝過於落寞了

也許我沒有現在女生的個性
也許我沒有現在女生的想法
也許媽媽告訴我的我一直這麼深深記住

就算辛苦也會撐下去

有時候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但我知道的是我全力以赴請不要用任何嘲笑的眼光看我
因為我明白我在做什麼

那樣的話對我而言真的好重要
真的深深植入心中
走過的苦流過的淚漸漸都結成了果實

我不傻只是很能吃苦
我不笨只是我明白任何事情都能解決


好久沒有來用無名真有點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