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
今天一大早和老公從花蓮坐車回來下午三點上班好累哦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一大早五點起床準備行李我和老公要回汐止
因為今天下午三點我要上班所以不能跟老公家人一起玩下去
老公爸爸在我和老公到車站搭乘謝謝老公爸爸
因為怕老公在車上會肚子餓所以我們先去了7-11買了一些東西帶上車
我買了最重要的水這樣才可以泡奶昔
第一杯奶昔早上五點半喝

雖然是一大早可是花蓮車站的人還是有點多
就這樣搭上六點的莒光號到八堵換車
六點搭車八點半到八堵到汐止九點半









回到家把行李放一放我和老公兩個人躺在床上沒多久睡死了
我就這樣睡到了中午還是老公叫我起床吃飯準備上班
因為年假過完了所以好吃的便當也都開始營業了真棒

今天買了雞排便當滿滿滿也才七十五元
可是小琪今天沒有全部吃光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雞排剩一大半菜也還有剩哈哈哈見鬼了


吃完飯輕輕鬆鬆素顏去上班
沒有很忙倒是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很噁心
不喜歡那種背後說閒話的人
小琪很討厭這種人噁心死了


晚上倒垃圾的時候隔壁水果店阿姨跟我聊天
他說我來這裡上班有變瘦肚子有消褲子也變垮垮的
哈哈哈然後我就有她聊了一下她問我說瘦了多少
我說現在瘦了9.7阿姨反應超大的還問我說我之前多胖哈哈哈


下班後回家到二話不囉嗦洗衣服整理房間樣樣來
因為老公家人明天就要從台東回來了一定會有很多衣服要洗
所以我和老公的要事先洗起來這樣才不會沒有地方曬
然後老公一直問我說花蓮好不好玩
我說下次我還要再去它竟然一直傻笑

要開始回歸正常步道了
因為昨天在花蓮偷吃了所以現在開始要超努力的減重
對不起阿春和大家小琪一定會努力的把昨天的都瘦回來

小 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