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
今天老公家好熱鬧好多人一起吃中餐~去花蓮倒數兩天!!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最近汐止真的又濕又冷
早上喝完奶昔後又跑去溫暖的棉被裡
結果一睡睡到了中午
醒來聽到好熱鬧的聲音
老公的姑姑姑丈姊姐姊夫還有最可愛的小姪女來老公家一起吃中餐
好多人好熱鬧的感覺小琪好喜歡

今天中午就和老公家的家人們一起吃中餐
我好喜歡老公媽媽煮的菜超好吃的
其實今天沒打算吃中餐的因為沒什麼胃口
不過後來想想不行不吃就沒有營養了而且中餐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我多少還是吃了一些

老公的姑姑跟姑丈都好幽默
老公的可愛小姪女那臭奶呆更是可愛極了
老公的姊姊更是熱鬧極了然後一直宣傳說我瘦好多然後還有說改天吃飯要帶我去然後要給大家看過水的過程
哈哈哈我都笑了說

下午出門上班噢我只能說會不會太冷了
聽說初五氣溫還會在下降我都傻了
初五也就是小琪要跟老公家人一起下花蓮的日子噎

好討厭好討厭我不要下雨也不要冷颼颼的天氣啦

上班的時候一直跑來跑去客人說我好忙
然後我回他說不會阿我很享受這樣一直這樣跑來跑去
結果客人都笑了看見我的大水壺他們都跟我說了聲加油

明天在上一天班就可以休假了
跟老公家人一起去花蓮也只剩天時間了
這幾天要開始要整理行李了~
好開心好期待可是凌晨就要起床出發開車去了

親愛的寶貝們不要太想小琪哦哈哈
想我可以Call我小琪24小等你哦~

小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