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
今天是情人節老公我愛你~~小紅第四天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早上起床喝完奶昔開始在想
今天中午我要吃什麼?
因為大過年的幾乎所有便當店都休息~
後來想想老公家附近好像有一間過年沒休
可是它不能挑菜色唉~不過也沒得選擇了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好棒
是跟老公再一起的第三個情人節
我要說其實愛對了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老公我有你真好愛你~

中午買了炸雞排便當因為沒得選擇所以辛苦點
最油的雞排皮當然是剝掉那可是致胖殺手哈哈

菜真的不好吃我都要哭了
什麼時候陽光小鎮才會營業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吃好吃的便當

今天上班客人挺多的餐點也點好多
不過我好喜歡煮東西給客人吃哦哈哈很有成就感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今天太無聊了所以來陪我上班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然後小聊了一下
她說很明顯的我有變瘦哈哈終於不是看到我然後說你怎麼了怎麼發福成這副德行


晚上下班回來在想去花蓮玩要帶的東西了
因為這幾天還是要上班所以要提前準備
不過我突然想到~~阿春我有問題
問題一:我這樣去玩一樣是吃中餐然後早晚餐喝奶昔嗎?
問題二:去花蓮玩怕中餐不能吃便當我該怎麼辦?因為跟老公家人去玩中餐他們應該會決定要吃什麼
問題三:這趟去花蓮玩除了大特訓的東西以外我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小琪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老公我愛你有你就是最好的依靠



小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