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
今晚是小年夜噢超冷~~小紅第二天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早上早早起床因為小紅來每次小紅來都不用設鬧鐘就會八點多醒來了
喝完奶昔沒多久老公阿嬤找我一起去逛菜市場
噢我想想多久沒去逛過菜市場了超久~
一出門我只能說為什麼每年過年都要這麼濕冷

菜市場內人山人海加上下雨滿滿都是雨傘戳來戳去
跟老公阿嬤逛菜市場很多有趣的地點
那天去接老公阿嬤她送了我一件棉襖
今天去逛菜市場一直要買衣服給我而且樣式就是...你們懂得

我只能跟阿嬤說我衣服很多了~~老公阿嬤還很可愛的回我說衣服多沒關西這樣才可以有搭配

老公阿嬤整個就是菜市場的老手
快狠準哈哈哈陪阿嬤去逛菜市場我都笑了說
回到家跟老公家老公也在笑哈哈

中午去買了附近剛開沒多久的平價便當
就再老公家附近的那間五十元便當店開店了
吃膩了大雞腿大雞排今天改吃秋刀魚便當
我要說這間不好吃~~只是量多了點
大大大的失望了
我以後都要做公車去老公媽媽公司附近買好吃的排骨便當或是其他便當

下午三點去上班
以如往常人還是有點小多
可是到了晚上人都走的差不多
整個就超不忙的耶我都差點打瞌睡了
倒垃圾的時候整個皮皮ㄘㄨㄚˋ真的很冷
為什麼每年過年都要又濕又冷?
過年搭配寒流好像都是不變的套餐


到處都渲染了過年的氣息
好棒好棒我想明天應該到處可以聽見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紅包拿來這些字眼了


小琪已經準備好要面對明天晚上網咖的大爆滿了
聽店長說往年的除夕都會一到三樓大爆滿然後還有客人在等
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所以請拭目以待

我也要跟老公家人一起去花蓮玩拉~~~為什麼我要上班!!!

小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