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3
小琪錯了~這禮拜我偷吃了沒有打在日記上對不起我不老實我知道錯了難道到哭了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今天早上起床喝完奶昔後和老公一同去老公媽媽公司送貨
自從上班後很少時間跟老公一起去送貨
從昨天我就一直盧他說我今天也要去
所以今天就一起去送貨了
剛好送到桃園想說順便去找阿春好了
也打給了我親愛的兔兔
她以為我是意菱以為我老公是阿飛
我聽到的時候都笑了

因為我老公跟他說他要找兔兔
結果兔兔就問我老公說你是誰?你是阿飛嗎?
我老公竟然還回說對阿!

到店裡老公竟然會跟我一起去
我本來是叫他停車等我因為我怕車子會被拖吊
結果他竟然說他也要去我都嚇到了
阿飛說老公很壯
我忘了是誰說我和老公真的很像哈哈
第一次見面老公和阿春意菱阿飛聊得很融洽
出乎我的意料真開心

中午一路趕回來汐止路上隨便買個便當回家快速解決
本來是不想回家換衣服想直接就去上班因為到汐止已經兩點了
結果老公堅持要我回家換衣服還有化妝去上班
重點是我中餐也還沒吃這樣時間根本不夠
可是老公堅持所以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四十五分鐘內完成吃完一個便當化妝加上換衣服
二話不囉嗦立刻趕去上班

老公謝謝你把我不乖的事情告訴教練們
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會再偷吃了
對不起晚上在你面前哭了
真的很難過自己的偷吃行為
老公我會乖乖聽你和阿春的話早早上床睡覺不再偷吃

對不起小琪錯了
這禮拜偷吃不老實沒有打在日記上對不起
中午因為順路所以回去找阿春量個身
阿春意菱阿飛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知道錯了我會改過來我不會再偷吃了

和老公回程的路上有點小愧疚之後趕回來準備上班
沒有時間難過上班也都在忙似乎把這情緒忽略了
可是下班回到家打開電腦看到奶昔心情真的很難過
我不該偷吃我不該不老實更不應該讓你們失望還有自己難過


對不起原本可以好好的計畫被我自己影響了
我哭了老公也嚇到他以為我是上班被欺負
我告訴他我真的很後悔我不會偷吃了
對不起腰瘦美家人小琪不會再偷吃了
我會繼續當你們的好榜樣也會繼續和你們並肩作戰
千萬不要偷吃不管是任何原因都不可以

今天的眼淚我要告訴自己不准再偷吃
請大家相信小琪

各位親愛的腰瘦美家人們看過來看過來~~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還有一場年前大特訓
位置有限請趕快找你的教練報名吧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