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
臭老公今天差點害我上班遲到~這幾天小琪忙翻了快累掛了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今天早上快九點的時候起床喝奶昔喝完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通知我貨會在中午前送到結果沒我想說小睡一下下快中午再起來
我竟然就這樣睡到一點醒來的時候嚇到二話不說立刻打給宅急便先生
他告訴我說貨已經有人簽收了說好像是我爸爸
我想了 一下哈哈哈應該是老公的爸爸
老公爸爸告訴宅急便先生說我還在睡覺所以幫我簽收就好別吵醒我
真謝謝老公爸爸幫我簽收好感動

超怕沒收到的耶我很怕斷奶哈哈
所以阿春我收到貨了感謝你~
今天醒來的有點晚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就連吃飯也是快速解決二十分鐘吃完一個大便當
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拼嗎?
因為我老公堅持要我化妝去上班不化妝就不給我出門
所以我只能快速解決便當所以就來不及過水

我問過老公說為什麼堅持要我上班化妝他又看不到
結果他說是看不到阿可是你下班我就看得到了哈哈
唉我拿它沒轍所以只能乖乖配合
今天晚上九點多的時候老公突然來開台玩遊戲和吃泡麵
好感動不過也好驚訝
不過他一開口就是問我說我男朋友咧
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問嗎

因為上班的時候有位熟客
很明白的表示了還說要我休假的時間都留給他
他要帶我去看海豚跟彩虹我真的很無言
重點是他今天跟我說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當然我說我有老公了而且我很愛他他也愛很我
結果他竟然還一直安排說要帶我出去玩的事情
我真的懷疑他有沒有神經
昨天那個男生還給了我他的西裝外套第二顆鈕釦
還說每次見到我就要見到那顆鈕釦 
噢我該說些什麼超級冏
我有跟老公說這件事情老公說這很老梗哈哈

今天終於十一點多就下班在家裡了
前兩天有點小事情都十二點多才到家洗完澡都很晚了
哈哈哈今天終於可以看天下父母心了
剛剛發生了好好笑的事情
老公突然看著我說:ㄟ~你今天還沒說我好可愛耶!!
聽到的時候我都笑了說
因為這幾天我跟老公在玩的時候我都會抱著他說他好可愛
他這樣突然問我哈哈好蠢的感覺

各位親愛的腰瘦美家人們看過來看過來~~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還有一場年前大特訓
位置有限請趕快找你的教練報名吧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