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
今天下午三點正式上班~噢今天吃飯前去修了一下瀏海舒服多了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昨天下班小累了因為餐點很多的跑上跑下的送
下班後跟帶我的姊姊還有一些熟客聊了一下天
回到家洗完澡又陪老公去買宵夜他肚子餓
弄完兩點趕緊上床睡覺
早上忙了一會兒趕緊打電話給阿春
真棒真棒明天就可以收到奶昔了
我不會斷奶了開心開心

今天中餐換別間便當店吃也是老公家附近的
這間便當店很特別是幫助有殘缺的小孩就業
店裡所有請的是比較特別的孩子來打工
點了他們的梅干扣肉便當
菜色沒有陽光多也沒有他們豐富
不過很健康就是了少油

我過水了竟然還是很清澈
所以我就沒有放過水的照片上來
便當裡有我討厭的香腸所以我沒吃
吃完之後還有點小餓耶
誰叫陽光小鎮的便當那麼大
不過飯後喝水過沒多久也飽了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也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下午三點晚班一人當班小琪加油~

我老公大男人主義真的很強耶
昨天我忘了我們聊到什麼
然後他突然跟我說以後我如果跟他講話都要加報告老公....
神經病才理他咧我真該帶他去看醫生了

今天打的有點匆促哈哈因為快兩點了
我要準備東西三點要上班了
也許晚一點會在修改也說不定

有些事情我真的忍受夠了
不是不說是我覺得講出來就沒意義了
拜託該學會看別人臉色不要當白目的人
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


各位親愛的腰瘦美家人們看過來看過來~~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還有一場年前大特訓
位置有限請趕快找你的教練報名吧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