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今天晚上六點網咖上班~噢今天好忙所以到現在才打日記打完剛好準備上班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昨天下班的時候很開心因為沒有少錢
然後一切都很上手今天是最後一天實習了
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有點小緊張
客人都很nice很照顧我
下班的時候也有客人主動跟我說拜拜
好窩心雖然進出的人雜了點哈哈

回到家也是一身疲憊跑上跑下的讓我腳有點小鐵腿
到今天還是會有點痠痠痛痛的感覺
不過我想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一點
餐點類都沒問題了昨天老闆都交了我很簡單
洗完澡躺在床上哈哈馬上睡著老公都嚇到

今天中餐本來要買別間便當店
因為我要收集汐止好吃的便當店
可是那家星期日公休好失望
所以又去買了陽光小鎮的好吃便當
今天吃椒麻雞便當酸酸辣辣的很不錯

吃完飯後開始忙了
因為要過年了幫忙老公家打掃
清洗房間的窗戶紗窗超髒的耶
然後摺衣服洗衣服零零碎碎的小事忙完已經快四點了
洗個澡化個妝打個日記又要準備上班了
其實本來不想化妝的可是老公一直叫我化

化妝的時候頭髮黏那個魔鬼沾
就是劉海不會變形的那種東西結果老公竟然給我拿去用
然後問我說那個是什麼我真的會被他打敗噎
還問我說是誰那麼聰明發明這種東西
我只能說他是真的太久沒有接觸生活了
竟然不知道這種東西重點是我已經用很久了他竟然現在才發現

正當我快打完日記的時候
我老公小生氣的跟我說都
一直玩電腦就好了阿都不跟他打架跟陪他
之後我過去陪他一下繼續打完日記結果他竟然不理我
受不了他耶很像小孩子要喝奶結果沒喝到大哭的那種情形

噢五點二十分我該準備換衣服上班去了

今天下班在店裡跟戴我的姊姊還有一些熟客聊了一下天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很窩心
明天即將一人當班心情有點小緊張
不過有你們的打氣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雖然今天是上班第三天謝謝你們主動跟我說話
讓我恐懼感比較沒有那麼大了

阿春阿春~我最近沒有時間回去買產品跟量身
怎麼辦~可是我的奶昔快要喝完了
我有控制喝的量可是我怕回去量身可能要等到年前大特訓了
因為現在網咖的班是下午三點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十分才下班
早上幾乎都要去我老公媽媽公司幫忙算是上班吧因為要過年了
休假日也是固定每個禮拜四~~怎麼辦
我不想斷貨!!阿春阿春小琪要哭了
本來晚上下班想打給你跟你商量的可是想說晚了怕打擾到你
抱歉哦因為我晚上上班上到一半才想到
阿春阿春快救救我吧~

各位親愛的腰瘦美家人們看過來看過來~~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還有一場年前大特訓
位置有限請趕快找你的教練報名吧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