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今天晚上六點網咖上班~中午吃老公媽媽煮的飯菜好好吃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噢我真的很想給我老公一拳貓飛
都盡做一些很噁心的事情
昨天他喝咖啡廣場竟然親我而且還把咖啡流到我嘴裡
我真的快瘋了超級討厭那種味道的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這樣你就錯了
晚上陪她去買宵夜時他買了排骨便當肉羹湯紅燒肉
全部都是油膩膩的東西不打緊
吃完還沒有擦嘴巴然後親我
超噁心的我整個臉跟嘴巴油膩膩的噁心死了
我真的快被我老公打敗了
拜託什麼時候可以成熟點
我真心的吶喊著~

老公昨天下午發生了一件是很蠢的事情
就是我在玩電腦然後他在床上看電視
通常我都不准他睡覺因為要陪我哈哈
結果玩到一半我轉身過去看他他竟然翻身過去準備睡覺
二話不說立刻到他身旁結果誰知道惡人無膽
老公突然轉身要看我的時候發現我已經在他身邊
然後他竟然笑出來我問他說為什麼要大笑
他說因為他上一秒還聽我我打字的鍵盤聲
怎麼下一秒我已經出現在他身邊他嚇到所以笑了

你說他是不是很沒膽哈哈結果我和老公笑超久的

今天中餐沒有吃陽光小鎮
因為老公媽媽今天煮飯所以在家吃飯
老公媽媽煮的真的很好吃超級棒
所以我今天省了便當錢哈哈
昨天晚上我還在想說我今天中餐要吃什麼便當呢

晚上六點準時要去網咖上班
因為一切都大部分上手了
老闆說這兩天讓我學煮一些簡餐類
因為前天上班沒有客人點簡餐類所以沒辦法交我
最後兩天實習了星期一正式上班
真好真好~~

我發現我劉海又長了
真的三不五時就要去修一下了
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要換劉海
可是又好怕換了之後不適合自己
誰來幫幫我小琪的吶喊哈哈

今天的日記提前打好
因為晚上下班很晚了阿春說下班後趕緊洗澡睡覺
不然我隔天腸子會吃大便
所以我提前打好了嘻嘻

各位親愛的腰瘦美家人們看過來看過來~~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還有一場年前大特訓
位置有限請趕快找你的教練報名吧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