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很想念大家
國中311有多久沒出來聚聚
即將到暑假尾聲
我們是否都別來無恙

記得去年我們辦過一次同學會
那次是個完美的聚會
也劃下的圓滿的句點

我懷念的過去種種
說不出來的感動

再見大家  說真的都是巧遇
但是總是身邊有事
無法久聊

大家變的如何
升上高二的日子也變的辛苦多了

還記得畢業當天大家留下的淚
還記得士林那天的笑聲
還記得許多種種
你們都還記得嗎

很想說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有多久沒看見大家
不論這篇你們是否會看見
我是真的很想念
這一年中我真的巧遇了幾個人

博彥 還記得那次去吃九極品呢
柏辰 來店裡買啤酒沒變耶你
佑霖 看見時我真的很訝異
聖哲  一人在早餐店吃早餐顯的很落寞
凱佑  之前做公車去上班時常常會遇見
浚瑀  騎著腳踏車享受著下課回家的樂趣
宏霖有次在火車上巧遇
冠綸最近下班遠遠看真的以為是型男結果近看才知道是你

苡涵常常會在路上遇到呢
子馨
是真的沒變呢還是一樣可愛
書寧其實我們常聯絡也很常見面
榛方大熱天還穿著毛衣背心真是瘋了
雅淳常常在火車站巧遇呢
郁珈我們也很長在聯絡呢

沒遇到的人 我也很想念你們
凱倫       你的學校真的好漂亮

許楊  很久沒看到你 變帥沒阿
晉庭  最近過的如何
文成 和你即時聊天感覺妳變了很多
慧萍  雖然同間學校可是卻很少見面
家伶  有多久沒見到妳了
書婷  感覺好像有遇見過幾次
巾琪  過的好嗎
姵安  要找你真的很難找 我好困擾
羿潔  聽說在曼都做
郁欣 在育達的日子過的如何
雯君  我們的美食之約還有多久
紫吟  不知過的如何
黛兒 很想你懂不懂
雅瑄  像失去消習一般
姿穎  我們共同的話題不會變


這個暑假快過了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也不會變

距離我們的約定還有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